•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9 23:53:03 热度:

    首胜!恩里克梅开二度达兰破门,武汉三镇队迎新赛季首胜…

    今天(3月9日)20时,2024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客场对阵南通支云队,上半场外援恩里克点球头球破门,下半场达兰远射扩大比分,南通支云最后时刻安东尼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3比1战胜南通支云,取得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第36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南通支云禁区里进攻,南通支云守门员对恩里克犯规主裁判观看VCR后判罚点球,武汉三镇外援恩里克亲自主罚点球破门,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武汉三镇队快速反击外援达兰在边路传中球,恩里克在禁区头球梅开二度,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

    比赛第59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由4号姜至鹏主罚任意球,南通支云失误外援达兰在禁区外意外拿到皮球直接远射扩大比分,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

    比赛第82分钟,南通支云队同样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由外援卡隆主罚任意球,另一名外援安东尼在禁区里高高跃起头球扳回一球,南通支云1比3武汉三镇。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3比1战胜南通支云队,取得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截至中超联赛第2轮积分榜,上海申花两胜积6分领跑,山东泰山、上海海港、浙江队、北京国安同积4分,武汉三镇队1胜1负排名第7。

    射手榜上,上海申花外援安德里路易斯进3球排名第一,武汉三镇队恩里克本轮打进两球并列排在第二。

    双方首发名单:

    南通支云:16-普茨林, 6-杨明洋, 7-恩祖齐-马塔, 15-刘伟, 20-安东尼, 9-赫苏斯-戈迪内

    武汉三镇:4-姜至鹏, 32-刘殿座, 11-罗马里奥-巴尔德, 12-张晓彬, 21-何超, 9-佩德罗-恩里克, 5-朴志洙, 8-刘若钒, 28-王毅, 37-达兰-门德斯, 40-吾米提江-玉苏普(U21)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