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30 22:46:57 热度:

    里卡多:武汉三镇技战术打有所改变,破北京国安密集防守不容易…

    今天(3月30日)15时30分,2024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3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武汉体育中心亮相,对阵北京国安队,凭借下半场国安队法比奥倒钩破门,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0比1遗憾输给了北京国安,未能在主场获胜。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里卡多说,今天这一场比赛上半场双方都踢得非常不错,技战术打法,武汉三镇队是有所改变的,但是破北京国安队密集防守还是非常得不容易,希望在以后训练能够在阵型打法有更多的变化。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里卡多说,今天这一场比赛上半场双方都踢得非常不错,武汉三镇队防守上没给很多机会,同时也获得了很多的进攻机会,接下来武汉三镇队 持在球进攻的方式还要加强。下半场何超和达兰出现了身体上的不适,所以进行了换人,武汉三镇队在场边张涛和罗森文都在等待入场,同时外援罗马尼奥也出现了不适,于是就先换了一个,场上以少打多,北京国安队抓住了机会。武汉三镇队在丢球后加强了进攻,下半场朴志洙还有进球的机会,可惜没有取得进球非常的遗憾。

    这一场比赛就技战术打法,武汉三镇队是有所改变的,但是破北京国安队密集防守还是非常得不容易,希望在以后训练能够在阵型打法有更多的变化。

    这一场比赛替补席并不是说队员们的能力达不到,武汉三镇队的替补席今天没有刘若钒,确实有些位置备选人员不多,今天替补队员的表现还是值得认可。如果确保球门不失,我们能拿到更多的分数,如果那段时间11打11,不会出现丢球,如果我们阵型摆好,对手很难打破我们的防守。

    (现场采编:xzz、xiao guo 编辑:我爱小编)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