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30 22:47:52 热度:

    武汉三镇新赛季主场亮相,0比1落败…

    今天(3月30日)15时30分,2024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3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武汉体育中心亮相,对阵北京国安队,凭借下半场国安队法比奥倒钩破门,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0比1遗憾输给了北京国安,未能在主场获胜。

    上半场比赛第29分钟,武汉三镇队快速反击外援达兰带球到禁区前,一脚远射可以稍稍打偏。

    下半场比赛第74分钟,北京国安队边路进攻传球,将球传到禁区里的无人防守的法比奥,法比奥倒钩打破场上僵局,武汉三镇队0比1落后。

    比赛第90分钟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在前场进攻韩国球员朴志洙禁区里头球被国安队防守队员解围,错过了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本赛季首个主场的比赛中,0比1第一次输给了北京国安队。

    双方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4-姜至鹏, 32-刘殿座, 11-罗马里奥-巴尔德, 12-张晓彬, 21-何超, 2-达尼洛-阿沃莱达, 9-佩德罗-恩里克, 25-邓涵文, 5-朴志洙, 37-达兰-门德斯, 40-吾米提江-玉苏普

    北京国安:34-侯森, 4-李磊, 23-李可, 5-恩加德乌, 29-法比奥-阿布雷乌, 8-古加, 2-马马杜-特拉奥雷, 11-林良铭, 17-杨立瑜, 3-何宇鹏, 26-柏杨

    (现场采编:xzz、xiao guo 编辑:我爱小编)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