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4-10 14:48:45 热度:

    三连败!武汉三镇队1比4申花,排名已倒数…

    4月9日晚上20时,2024年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5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在客场对阵领头羊上海申花队,武汉三镇姜至鹏连场破门取得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4不敌上海申花,前5轮已经3连败。

    上半场比赛第25分钟,上海申花队外援马莱莱边路突破后横传,路易斯推射空门破门,武汉三镇0比1上海申花。

    比赛第44分钟,上海申花队队员谢鹏飞直接任意球破门,由于上赛季谢鹏飞效力于武汉三镇,进球后他拒绝了庆祝,武汉三镇0比2上海申花。

    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武汉三镇队姜至鹏主罚任意球小角度选择直接射门将球打进球门,武汉三镇扳回一球1比2上海申花。

    比赛第63分钟,武汉三镇队任航出球出现了失误,谢鹏飞完成助攻高天意将球打进球门。上海申花3比1武汉三镇。

    比赛第67分钟,上海申花队谢鹏飞再次传出精彩传球,助攻外援特谢拉禁区外远射直挂球门的死角,武汉三镇1比4上海申花。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4惨败领头羊上海申花,近期比赛已经3连败,排名下滑至积分榜第14位。
     

    双方首发名单:

    上海申花:6-易卜拉欣-阿马杜, 10-若昂-特谢拉, 14-谢鹏飞, 13-马纳法, 9-安德烈-路易斯, 11-马莱莱, 16-杨泽翔, 17-高天意, 4-蒋圣龙, 5-朱辰杰, 30-鲍亚雄

    武汉三镇:23-任航, 4-姜至鹏, 10-罗森文, 12-张晓彬, 21-何超, 9-佩德罗-恩里克, 25-邓涵文, 5-朴志洙, 37-达兰-门德斯, 15-肖开提江-塔依尔, 38-陈星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